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盡力。

算了吧

再說下去

也只會讓人覺得我更煩厭

我要做的

已經做完了

要說的

也說完了



以後、、

我仍然會回去看你們,

有需要幫忙的,

我會幫忙

但是

話,

我不再多說

:)


覺得我好的,

自然會來找我:)

我對你們做過的事

太多了

我,

無愧于心



“有些事情,並不需要解釋太多。
儘管我在乎了,又能怎麼樣?
結果早已定局了。
大家都只會看結果,
過程怎麼樣,
大概只會有少數地人才願意真正地了解吧” 


我幾乎喘息不來
但是我必須堅強撐下去

當作是個交代也好

還是怎樣

我相信

我怎麼爛都好

我還有剩一丁點的毅力

讓我繼續走下去:)



朋友們,
對不起
真的沒時間陪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