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短篇

和以前一樣的灰色

灰字白底


我回來了
我又回來了
回來金寶了
第2個月的假期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一個月多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了一個月
開拓了另一個生活圈子
認識了另一類型的朋友
改變了以往的生活方式

我不在金寶的那段日子
我知道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知道你們還好嗎?

短短的一個月
我就好像與以前的世界隔絕了那樣

很多的事情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如何決定

乾脆不要想。

不。
那是讓自己逃避的懦弱理由

不可以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習慣當這樣的一個人


話說在雲頂的日子還不錯
因為認識了新的一些朋友、同事
混在一起玩

我好想買一部較好的相機
攝下一點一滴

可是想買的好多
、、、、

回來金寶只是短短兩天
這次回來純粹想看看媽咪
買買東西
還有剪頭髮
靠!

不說了
時間不多
下次再說

下個月?
可能不回來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