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嘿嘿~新年前期间..

新年咯~~
大家都忙着大扫除啊,
弄饼干啊
布置啊
什么什么的。
我们家今年省工很多。。
因为家中有人离世了
所以今年我们家不能派红包
不能布置
本来老妈也懒得弄饼干
不过,
我老哥说要吃。。
哇~之后我老妈就快快弄了
实在是本世际24孝老妈丫~
宠坏自己儿子了
老哥一说要吃kuih kapat罢了
老妈就立刻弄了,
还捉我一起弄=.=


**弄kuih kapat 的面糊... **




 **弄kuih kapat的机器...**






 **成品。。**



  **老妈弄了好久的成品 (为什么会弄那么久呢?? 因为我一直在偷吃XD**



隔天,
我跟老妈说我想吃''蜜蜂窝''
老妈竟然跟我说不弄厚==
偏心到。。
早知道我就叫我哥跟我妈说他要吃蜜蜂窝啦。。
><''

不过,
我妈也没真的那么偏心的啦。。
她还真的做了~
嘻嘻

**只有一小桶的蜜蜂窝**




 **看清楚些。。**



 **我吃到停不下口了>< **






===================================================================


兔年快乐噢!!

今年是你的年,你要乖乖噢XD














p/s : 恭喜发财~ 最近老哥回来了。。又多一个混蛋跟我抢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