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4部份...

很久没上来写咯。。
明天是情人节耶。。
很可惜要上学啊==
2点3才放学啊T-T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D

不懂朱婆和boon 佬怎样庆祝咧??
哈哈~

有一个欠扁的家伙啊,
不。。。
是有两个
两个无聊的男生!!
=.=''

两个都是那种很随便的性格。。
给人欺负的那种男生。。
真好~
一个给我欺负了12年,
他也欺负了我12年的。。><
另一个是中一认识他。。
其实我也不太熟他。哈哈

 两个就在我的状态那边窒我。。
我好可怜噢=(

之后,
那个死hijau (不太熟那个)
就讲我跟 无鱼尾(12年那个)很像情侣。。

情个屁啦
我跟他。。。??????????
我会笑死!!
12年,熟到爆啦
如果要开始,早就开始了==

无聊到死叻。。
懒得再讲这个了。。

===============================================================
这几天嘛。。
都在操步噢
脚痛痛。。
不过
我有擦counter pain..
在加上私人推拿秘方绝招
所以好得比较快~
哈哈~~

=================================

老爸前天在阿拉伯回来噜
带了新相机回来给我。。
SONY的~~
touch screen的。。
他说那边卖1000多块
就是这里的钱8百多块

而老妈就有名牌手表一个
约这里钱6百多块。。
但是老妈不喜欢XD

而老哥也是有名牌手表一个
8百多块。。嘻嘻
我upload去他的profile了,
他讲很美。。
然后老爸很开心~呵呵

==================================

耶!
18号开始老妈档口休息一星期
 所以讲好了18号回芙蓉噢
然后21号回来~~
我已经约好衰人和小妹一起喝茶看戏了耶
但不懂当时能不能啦。。
上次也差点跟不到衰人喝茶了咧
呵呵
还好。。最后还是有喝茶啊。。
不懂这次见不见到小妹咧??
我要去海边
我要找回那种感觉。。
很熟悉却又很陌生的感觉
我还要去野餐叻
哈哈~
几乎没什么人野餐了。。
我就是怀念那种感觉
快快到吧~
我期待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