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有颗大石头,在心上。

最近啊??
我到底在忙啥啊??
忙功课??
忙guide的东西??
忙着装忙??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功课,
我很多还没动。。
搞到给老师骂><''

guide,
campbook还没搞定
校刊专栏还没写。。
这拜5要interview她们了。。
真快~


我该问些什么??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明知道自己又很多东西需要赶着做的。。
却一直拖着。。
然后不懂要如何下手去。
就对着电脑发呆。。


我到底干嘛??

最近又高兴不起来。。
心情闷闷地。。
想找个人聊天都没耶。。
朋友要不就忙考试、拍拖
要不就聊到没东西聊了。。无言了。。
 唉。。

这个星期1到下个星期5都不用操步
因为要考试了。。
7号开始
我不懂要怎么考叻。。

老妈叫我读大学咧。。
怎么办??
我好烦
不懂怎么好
前途茫茫。。
我开始迷茫了。。
明明早就想好了。。
要一面做工,一面读烘培课程
但是,
我发觉
升上中5后,
我开始迷茫了??
我真的向这条路发展吗??
从知道目标后,到升中5前
我还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别人,
我以后的路。
但,
在升上中5后,
到老妈叫我读大学前,
这段不安时期,
我非常不确定。。
非常迷茫。。
谁可以帮我??

直到老妈叫我读大学。。
我就更烦了。。
我的路。。
要怎么走??
要怎么选择??
谁可以帮我??
越来越紧了。。
我开始感觉到千斤重的压力压着我。。
有颗大石头。。
在心上。




== 全文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