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_心情_ 天气不错!

我终于换到FB个人头像了。。
真感动==
upload了两天,终于up到了~
最近嘛~
FB很慢耶~
我快要砸电脑了==
不过又不是电脑的错,
电脑无辜被砸,
我怕它会哭啦XD

今天的天气蛮不错~
很适合操步
搞笑啦今天的练习
爆出很多笑料来~
因为我在嘛XD
自恋啦你=p
老爸和老妈又吵架了==
都不懂他们吵什么鬼~
要命耶~
别搞到我就好了~
我最近·都剩下半条人命罢了><''
要死,死不去==
明天耶~
要回学校补physics==
哎哟~
讨厌~
可恶的是:还得穿校服回去~
之后操步~
又要换操步的服装==
麻烦~
早餐又不懂要不要带个便当去@@''
烦咧!
p/s: 新手机,你快回来~我等你ngek ngek!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