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_心情_ 考试

呜~
今天的华语很捶心啊!!
明明早上5-6点多酱背到蛮熟下的。。
一看到试卷
竟然给我忘光光!
很失败啊!
第一次考华语考到酱失败。。!!
T^T
结果空了。。

公民超简单的。。
如果我用的逻辑思想去推敲的答案完全对的话,
那真的容易咯。。

化学
果然投降了。。
我放弃了
ABCD乱乱圈
回答问题全部空!
空到完了。。
还好兄弟也一样
XDD
有人陪我了!
赫赫。。

明天考
英文
国语
物理啊~

英文要读''nature''
国语考rumusan 和 pemahaman ..
物理考WAVE

唉~
考''波''
波分反射,折射,绕射,干涉 
还有bla bla bla

不懂怎么读起。。
没拿到30分就要罚5蚊==
唉。。
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