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A last chance to all of you .

明天要给中4的团员面试了。。
加油吧。。
好好表现一下自己吧。。

说真的。。
我的确没有人选。。
全部都烂泥一堆。。
你叫我怎样扶你们上壁==

我副财政的职位,
你们没人称得上。。
还有ketua social ,
你叫我怎么选???
lesson master & cooking master,
勉强选到而已。。

唉><''

social  leader
这个职位是今年新增的。。
废除了autitor这个职位。。
因为查帐基本上,
是蛮得空的。。
所以就。。。。。。。。。。。。。。。。。

即使废除了,又怎样,
social leader,你叫我怎么选??


哟~


希望你扶得上壁吧。。
别再令我失望了


A last chance to all of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