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_心情_ 考试第2天

今天天气还不错的。。嘻嘻
今天考试表现也不错啊~
赫赫

今早本来打算5点多起身读物理了
但是
眼睛睁不开
所以就6点起身咯~
看!
我还早了25分钟起身咧
乖咧~嘻嘻

下雨天,冷冷天
搞到我 今天本来应该吃自己带去冷冷的小蛋糕
但是因为天气好冷耶!
所以还是去买了一碗热热的tom yum粉加付皮一块。。
不错~

下课完就考英文和物理了。。
英问嘛,还蛮难的
空了几题><
物理死读烂读,
应该及格吧。。

很讨厌我班上的一个男生,
动作超恶心
终言之就。。。
每个人都讨厌他
。。。。。

明天考M。maths
P.Moral.
不理他们了~=pp




p/s:  最不喜欢走我前面的人,走到慢慢叻。








_ 全文完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