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被冤枉!

靠!
今天本来是一个很开心的星期天!
但是!
无端端给人冤枉!
厚!
金宝的特易购!你是行的!!
保安是特别样衰过人的!
乱乱冤枉人还用那些审犯酱审的语气来审我!好像是我做的那样!
靠!你现在是什么态度噢!
  
本来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是到最后,我很生气!!!!
我这辈子最讨厌人家冤枉我!!!!!靠!!!!Te*co(特x购)的保安竟然冤枉我在商场里偷吃零食,荒天下之大缪!!!
我和友人一出到去柜台外面,突然就有一个''好心到死''的保安冤枉本人做这样的事!!!还用严厉的眼神和语气来审犯酱审问我!!!靠!好像真的事我做的酱!
幸好有朋友跟我在一起,跟我一起解释!他还一直问一直问!好像死都一定要我认酱!!!最后我和朋友坚持不是我做的,他才走开!!
厚!!你不相信就拜托看闭路电视!!!请不要用你审犯的那种语气来审问我!!!!我是顾客厚!!!你只是个保安而已,凭什么没证没据就乱乱冤枉和审问我啊!!!今时今日酱的态度,你准备回家耕田啊!!!WTH!!!!!

这是我在面子书上写的。。

我真的是气炸了!
没力再去写了!
够了!
算我倒霉!
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