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_心情_ 不错

刚刚type好我的modern cooking rules噜~
真满足。。

我决定了,
要在3月26号举行一个迷你现代烹饪比赛。
目的??
赫赫。。
当然是要选我的后代啦=p
希望你们别让我失望噢。。
想坐我的位子,
没那么容易。。哈哈
还真奸==

cooking master的职位等着你们咯^^
期待。。。

-=-=-=-=-=-=-=-=-=-=-=-=-=-=-=-=-=-=-=-=-=-=-=-=-=-=-

T-T
要考试耶..
我不懂怎么去考啦@@''
你教我><''
呜~
救命啦。。。



某位3月11号生日的寿星公,
等我的炸弹吧。。
嘻嘻~
先祝你生日快乐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