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_心情_ 不5不6

T-T
明天要考试了。。
考华语
公民
化学

华语考10个名句
文言文和它的翻译
语文知识

公民不要紧

化学
我投降
因为没听课的关系

怎么办耶???
唉><''

谁叫我自己活该
临时抱佛脚。
认命吧!
准备吃屎去!

-=-=-=-=-=-=-=-=-=-=-=-=-=-=-=-=-=-=-=--=--=-=-=-=-=-=-=-=-=-=-=-=-=-

最近有点恐怖的说
也不能说是恐怖啦
顶多说恶心
在FB遇到很多P.L.U
YUCK!!
我接受不到咯。。
男同性恋。。
之前有人share过某男同志的性感照出来!
哇嘹!
很露骨的。。
看到那边的留言说
那位男同志喜欢的男生
要他性感
开放
结果他就拍一大堆不3不4的照片上网~
yuck!!!
这个世界真的是。。。。。。
无言!

-=-=-=-=-=-=-=-=-=-=--=-=-=-=--=-=-=-=-=-=-=--=-=-=-=-=-=-=-=-=-=-
今天档口也超多人下的咯!
1脚踢。。
结果工钱有10块。。
不错!
不过做死人了。。
==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这句。。

    




_ 全文完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