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在一月里一个人散步。

我在二月里感觉到孤独。

我在三月里对寒冷麻木。

我在四月里植秋天的树。

我在五月里写了封情书。

我在六月里空出心深处。

我在七月里允许你进驻。

我在八月里浅尝相思苦。

我在九月里接受了错误。

我在十月里忘了怎么哭。

我在十一月里回到熟悉的孤独夜幕。

我在十二月里重拾心情,准备一个人散步。






生命是循环不息的一种结束,
循环的不是生命,
是结束之前,
必须承受,
循环的痛苦。
by : 藤井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