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表现。

好累耶~

从放学一点多到
我走后6点多都还没interview完。。
够力~


有些有信心,
有些超没信心。

有些令我刮目相看,
有些令我失望。

不过全都是面试的表现罢了。
实际的整体表现,
我并不满意。


职位,
我要怎么分呢?

不过,
还蛮好玩下的。。XD
因为我问了一个问题,
弄到几个都眼湿湿了。。
哇哈哈哈。。

希望你们在房里对我们promise过的东西,
能够做到。。
我并不要求那么多,
我只想你们,
带好member,
搞起团。不能挎掉,
给个样子噢看看都好啦。。

等我走。。
也走得安心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