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_心情_ 杂杂的

...
不知道要打些什么好??
可是最近就是发生好多事啊。。
一下子头脑整理不到。。

考完试了,
开始放假了
但是放假很忙
要回学校补习
操步
要抽一天上怡保
找厂弄班衫
还有half-t
之后时间就一直吻合不到==

星期5那天开了一个会
跟下一届的
我们说过什么,你要记得
而且要去实行
去改进
你们答应过我们的
要兑现
知道吗?
还有几个月
我们就出学了
倒数中。。

昨天看到人家打爵士鼓耶
真帅!
有够型的!   
喜欢钢琴
喜欢吉它
喜欢大提琴
喜欢爵士鼓
x)

今天去了好多间电话铺
问价钱
SE  AINO  ?
SE  X8  ?
不懂选那架了
一架880-900块
另一架比较便宜
720-740
不过功能当然前者好咯
但是手机是给我联系的工具
还有娱乐消遣的玩意
因为有了相机的关系
所以
我应该会要SE  X8呱~

暂时到这里吧。





p/s : tsunami的罹难者,我为你们哀悼。生还者,我为你们祈祷。愿主保护你们。=)





_ 全文完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