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_心情_ 最近

蛮闲的嘛。。
最近
假期?
假个屁啦
还要回学校补习咧@@
 够力
逃了一个化学的。。
今天有去高数的
谁叫高数的老师凶嘛
所以咩去咯==
不过也不错嘛
起码我发觉我慢慢地懂得怎么solve question了
SPM应该ok吧
昨天去了怡保
钱,不见了一大堆
全都贡献给popular了
谁叫它70%嘛==
咩买咯~
那些专辑也是。。
够力的是,
我一心的第2个目的是要去买中4他们的东东嘛。。
怎知道?!
店没开!
靠啦!==
 班衫总算搞定了
出来的效果应该不错吧。
希望做得美美噢
期待~嘻嘻
礼拜那天开了两个花了
花?!
此花不同彼花啦
是花式操步啦。
两个花式。
还有两个还没开
次次都不齐人,
要怎样噢@@''
下个星期6就是modern cooking competition了
期待耶
不懂他们会个怎样的惊喜我咧
希望你们都好好表现吧
我有点技痒
想比埋一份tim..
真的嘛~
是有点遗憾的啦
一次modern cooking的奖都没拿过
真是无脸见人了
收山啦你==
唉~
今天收到3份信件啦。
一份是香港的IAN大姐寄来的。。
补回的香港童军领巾
她还送我一个jam 100的章
谢啦
以后有章,
我会报恩的~XD
哎呀~
想想下!
我忘了寄礼物给samuel==
几天了
。。。好好好~
明天有空就寄
别催我噢。。
希望你喜欢啦。^^

今天就折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金条''
给我嬷嬷的
21号,她''新屋入伙''要烧这些。。
越多越好~
我折到停不了手
折到蛮爽耶~
不懂嬷嬷收不收到呢??

累耶~
今天先写着酱多先吧~
88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