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_心情_ 补习@-@

好累人啊~~
要早早起身回学校补习><
我想要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
已经是很满足了。
给我自然醒的一天!!

等等还要操步去~
礼物到现在都还没寄出去~
失败啊!!
唉>_<
还有一些章
寄给朋友的

突然爱上扎platform tim~
一下子扎了4、5个出来~
然后又丢在那边了。

惨了!
这个时候肚子痛!
要去学校了#-#

88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