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5 part.

今天算是我1月里的最后一天上学日了~
因为明天全校挥春比赛~
我这几天又很累
学校明天也没上课,
所以就偷偷懒吧~

shhh..
也是那句啦,
别爆料啦XD


突然觉得我跟朱婆 (我的兄弟)
两个人的对话真的蛮爆笑一下的咯~
讲了几句话,
然后两人对望,
之后就一直狂笑XD

之后boon lou (兄弟的男朋友) 就一脸疑惑地望着我们
=.=

今天就帮兄弟改了个花名,
叫:朱婆~
谁叫她一直叫我屁股屁股
屁到酱爽 =.=
ADUI~~

 最近某个人蛮常打电话来><
他太喜欢煲电话粥了。。
而且他会选时间
不是选中我睡觉时间,
就是冲凉时间
呵呵


后天星期六要去M.C guides的unit anniversary
结束后就顺便去parade!!
耶!!
很久没上去逛逛了


1月生日的面包们,
生日快乐噢
hapi b'day~
有空再跟你们庆祝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