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无言。。。

现在这个时间,
是要下档口帮忙了。。
但是还是很眼睡一下的咯~
本来打算8点起身的~
结果7点多就给人吵醒了
然后肚子痛,
就去厕所
跟马桶哥哥约会了一下下
>_<

昨天发了一场梦。。
梦里的每件事都是我即将要做
但是却还没做的事 
一件接一件
蛮累
但是我enjoy
我的最后一年
过了中5,
出学了,
就没机会咯。。
呵呵~

明天29号
要代表团去MC guides的unit anniversary
就是说又要烫制服~
哎哟!!
T-T
回到金宝都不懂几点。。
唉~
都不懂要不要补习好叻~
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