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部落格开张大吉!!

耶!!
今天乃是大吉日啊~
本小姐的第3个部落格开张大吉的大好日子
也是本小姐第3个家~
嘻嘻~
新屋入伙咧~~

                                                           烧个鞭炮。。吓死人XD




等我来提笔写手好字祝贺我的部落吧!
(网上下载的XD)
〖shhhhhhhhhhh..不准爆出去XD〗


                                                           实在是太美了...XD
  
少臭美啦~哈哈..









开张完毕。。收工+ing
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