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_心请_ 愚人节· 一个大玩笑!

T-T
今天7点多才跳起来!
啊!!
我竟然醒不了!!
去不到学校
靠啊!
再看一看电话~









=.=

很呕咧!!
怎么办啊???!
气死我了~
现在有两个方法:
1,下去档口跟老妈自首
2,呆在家里,11点9就闪去学校~

方法1,必死无疑!给老妈骂死!
方法2,很高难度~要伪装,之后把书包藏起来~还要算准他们不会在我出去的时候正正遇见!!

神啊!
救救我啊~
我不是有意的~
555~~~
我该怎么办??!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
但是也没必要跟我开那么大个玩笑吧!

够力啊!!!!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