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_心情_ 加油!!!!

练了那么久
明天是时候出去了!!
只要大家拿回之前星期5穿half-u操的那场的semangat
还有在齐一点就够了!!
我们不求第1~
我们只求第2
保持回就好了!!

听老师说会有18队
不过是男+女啦~
不过一直以来都是女队多过男队的~
所以有可能是女队10队
男队8队或。。。。。
我不管啦~
明天大家都给我出去就好了!!

大家,
记得把制服烫美美
鞋带绑紧紧噢~
还有你们的SEMANGAT!!

2ND COY!!!
WE ARE THE BEST!!!
PEI YUAN GIRL GUIDE!!!
GAMBATEH!!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