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_心情_ 与老妈的对话

我:咪~我有件想要跟你说。。
咪:什么事??
我:你今天心情好不好先??
咪:不好
我:那我等你心情好才讲
咪:我天天都心情不好的。
我:啊~不能酱的啦==


_过了半小时_

我:咪,你心情好不好?
咪:不好啊~


_又过了一个小时_

我:咪,你心情好不好啊??@@
咪:不好啦~~


_过了半小时_

我:咪,你心情好不好啊??我忍不住啦==       
咪:不好啊~
:一定不是好事来的啦
我:好事来哒,对于我来说~机会难得啊
咪:一定又是要去那些gathering咯~不可以~
我:不是gathering啦,是campfire
咪:不可以。。
我:我要去啦~我负责带队~
咪:不可以~
我:买了火车票咯~来回5个人RM110
咪:管你的~吼~先斩后奏噢~不可以
我:哟~可以啦
咪:不可以
我:可以啦哟~
咪:不可以
我:我要啦~可以啦
咪:我不知道啦
我:哟~~~~~~
咪:(贼贼地笑)
我:就是怎样jek~不要假假不睬人啦
咪:什么东西??
我:你还没答复我啦~
咪:今天要吃什么菜好咧?
我:woiya!!哟~快答我啦~
咪:(很凶的说)你这个衰女包啊。。先斩后奏~
:那边有没有人接应啊??
我:(开心中。。)拉姨啦XD
咪:你自己打电话给拉姨,看她制不制啦
我:嘻嘻=pp         





我可以去咯!!哈哈哈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