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_心情_ 昨天~今天

哇~啊咧~
很久都没来写==
快发霉咯@@''
就写写昨天到今天吧
昨天病了><
很惨吧?
我知道==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啦~
就是老毛病,
伤风+喉咙痛~~
结果快快去买了特效喉糖。
吃下去,
哇!爽死~
之后伤风就要吃药嘛~
但是又怕吃了药后会昏睡,
而且隔天要考物理咧~
打算读了书后,才吃药。
所以一直拖到晚上睡觉前才吃

吃不吃药也是读不到书><
所以特地在隔天早上5点多起身,啃下书
结果读了是有印像,
都是出在chapter几的
但是,
就是不会啊。。
结果蛮白下的考卷~

看来,
还是乖乖地准备RM5的罚款吧
呜!!
老娘的钱啊=.=







p/s:--伤风真难受,我快要把鼻子给拆掉了!@@''
--抄人,还剩一天噢~摆大寿咯:))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