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_心情_ 英文作文

今天考英文=.=
本来就打算早早5点多起身读书
读那个catch us if u can ,r u still plying ur flute 还有speech
但是5点半是起身了,
可是,
就是喜欢赖床啊~
哇哈哈哈
结果赖到6点才起身。
拿到考卷咯~
ABCD,
还ok~~
summary就有点难度了@@''
novel ,
因为看了几眼,再加朋友的解释
所以靠理解能力给写回出来了。。
还真短><''
考作文了~
speech没问题。。
因为有给资料
之后那个命题作文就。。。。。
350粒字
我只写到260粒罢了
我选了这个题目:

_IF I HAD A SPECIAL POWER_
然后就在疯狂的想
point是想到很多啊
可是翻译成英文就难了

如果这是华语作文的题目该多好呢??
唉~~
结果我就在那边写了几个point
-- no smoke,no drunk(把世界变成没有人吸烟,吸毒品。。因为我讨厌XD)
-- moden world ..high-tech (把世界变成很先进bla bla bla..==)
--fly (可以在天空上飞来飞去,不需要飞机,热气球@@)
--faintly (隐身术。。可以有隐身术,然后可以进movie里扮演里面的角色~.~)
--no tsunanmi(无天灾等等。。)
--wheather bcum nicely and m'sia hv 4 seasons(天气变好,还有马来西亚有4个季节)

然后写写写~~
写到260个字罢了><''
它要350粒字~.~''

唉!


就这样吧#-#



p/s: 疯狂的idea..如果是写在华语作文,那还得了的?XD
:抄人,生日快乐啦~你不老啦啦啦。。不摆大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