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烟花璀璨,却很短暂。

昨天下午到晚上都不在家。
去了MSSM
是有点被骗去的感觉哈哈哈
不过,
也还好啦
看到那场烟花
真的蛮赞的!
从我那个角度去看,
那些烟花3D到~~
真的要掉下来酱o.o
搞到我一面拿着电话在录影,
就一面跟圣诞树说:''D烟花好似要跌落黎甘啊,有D惊tim..''
烟花璀璨,却很短暂。
 
之后就坐学校的巴士回家咯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冲得凉来,
哇唠1点了吧
还要等头发干~
啊咧=.=



P/S: 我们(4个guide,和2个kadet)还骗老师说去厕所和买东西吃,结果是去吃云吞面~哈哈s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