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_心情_ 放假。。

耶!!
考完试了耶~~
放假了。。
 
不过,
唉><
放假两个两个礼拜,
竟然有5天是要回学校补习的@@''
而且5天,有4天都是physics!!
啊咧~!
我投降#-#
 
学校的p.pangkor trip又取消了。。
结果这整个假期,
我唯一期待的活动就是SMI   SCOUT 'gathering了^^
 但是在11号。。
也就是说开学前两天,
到了这天,
也就是要开学了。。
/.\
 
今天也就大概是这样了吧。。
^^
 
 
 
    p/s: 刚刚弄部落格弄到我好想撞墙=.=''
 
 
 
 
 
 
 
_全文完_

2 条评论:

  1. Aiyo!!
    我好人来看你部落格...竟然看到DOMO..==
    我的[老鼠]去到哪里它就那里...@@

    回复删除
  2. 那个是我部落格的鼠标啊XD
    不好意思,没有你的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