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_心情_ 假期之一日小记

真难得今天不用做工,
但是要回学校kelas tambah><
还打算睡到自然醒。。。唉@@''
 
无无聊聊地上完了两个小时的物理。。
其实老师在讲什么,
我也没听进去。。
我的心早就飞去玩了=.=
 
不过,幸好也有做个样,
才没被老师发现XD
 
今天老师也好凶@@''
拼命捉人来骂,
还好没骂到我:p
 
 
哎呀~~!!
今天生活不正常,
忘了冲凉=.=
结果就快快跑去洗白白>,<
现在变香香了^^
 
发霉的假期,
没人找我去玩,
也没人陪我去玩,
唯有自己煲带。T^T
 
一字记之曰:惨!
 
 
p/s:谁能陪我玩??T^T
我要看电影==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