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_心情_ shopping

呼呼~
昨天都没写到耶~~
谁叫昨天老娘的老妈一大早就叫老娘我起身,
然后上怡保shopping
而老娘我那么乖,
当然也把昨天的kelas tambah给skip掉了咯
哈哈
昨天补chemistry + BM
所以昨天逛了5间shopping centre
逛到晚上才回家@@
当然,
战利品也真的丰富!!
买了8本小说^^
 上面:痞子蔡 - 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敷米浆 - 然后的然后
穹风 - 木樨的心
九把刀 - 后青春的诗
下面:九把刀 -功夫
九把刀 - 杀手,风华绝代的正义
九把刀 - 精准的失控
九把刀 - 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买了当然也破产了咯~
都贡献给书局的@@''
没钱了T^T
p/s:开心^^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