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最后1年的 Hari koperasi^^

呼呼~
最后一年的Hari koperasi 终于都结束了
前前后后也蛮值得回忆的^^
koperasi前,*大家*都准备得很辛苦
忙着弄宣传单,
印这个,
弄那个,
弄decorate
箭头啊,
还花了5.6去印两张超大张的宣传单,
还要过胶的XD
看起来比较大体
哈哈
之后,
昨天还特地留在学校,走去每一班宣传,
卖票。。
卖了大概60多张吧。。
以为反应不太热烈。。
怎知道,
今天,
哇唠~!
虽然比起往年不是很多人,
但是,也还真的有好多人来我们的 mini cinema咧
有几场还爆棚了~
因为时间还早,
结果还加场了~
我在counter 收票/卖票、卖popcorn~
收钱、给钱,收coupon~
手软,
而有一些人就负责进场前收票,
拿着旷音器,到处宣传
一些人就负责音响、电脑等~
而一些人就负责头头尾尾~

因为我们当天也有卖票,
收cash 和coupon~
之后在12点多前要交coupon桶,
而coupon桶里的coupon是不可以用的。
盈利和成本加起来后,
我们大概算过有250-300++
而cash那边也有200++
所以我们总共的untung kasar是500++
untung bersih 是300++
因为coupon桶里所赚到的,
有70%是要给校方的,
30%是给班的~
所以我们把cash抽起来,
分给有帮很多忙,和忙少少忙的人。。
180块~
给了帮少少忙的一人5块
而剩那些,分完给帮很多的
一人共分得RM24
wow~!!

嘘~
给校方知道就很惨了><

这里有些照照噢:D

当场都没拍到叻><
那个场面真是啊。。多人到@@''
 可惜没拍到==


ART club 展览会的入场票

昨晚在赶工,deco的东西 

添加图片说明


counter^^ 一堆popcornXD

结束后,一堆废的戏票

coupon 桶


  

:)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