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啦啦啦啦

手都快要断掉了><
因为物理不及格,
所以被罚抄essay 十次~
抄到手都要快断掉了=.=

22号就是hari koperasi了~
最后一年了~
今年应该不怎么热闹吧><
因为没有involve下午班,也不在星期6~
唉~
最后一年的T^T

我们班(5sc H) 会弄mini cinema
地点: bilik kuliah
票:RM2一张 ,3张RM5
会在这几天卖票~
我们也有卖popcorn ( handmade的噢 )
popcorn是在当天卖 (RM1 一包罢了)
很划算对吧?
哈哈:p
至于combo的,明天才有结果。。嘻嘻

下个星期天
学校有一个口才训练营,
 都不懂要不要去好咧@@''
但是表格拿了咧。。还在想3想4~~
唉~

我想参加 饥饿30 咧><
可是没有门路参加。。而且身边的朋友都没参加过呵呵~
那么有意义的活动,居然。。。。。。唉@@''



p/s: 今天都没怎么笑到~ 来,笑一个:)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