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_心情_ 破财日?

其实昨晚已经不太想去怡保了
因为去了金马仑,
很晕~
很累~
但是,早上一醒来,
哇哈哈哈~
很精神xD
所以又临时改变主意了><
本来我是不打算买东西,
因为不想花太多钱~
只是想看kung fu panda 2,
买一些比较便宜的小东西。
怎知道,
出了两本我想买的小说~~
=.=
搞到我又花钱了
还超出预算tim~

带了70上去
买了50++的书
10++的小东西
吃了蚵仔面线 + XXL炸鸡排 ~~
看了我想看的kung fu panda 2~
很好笑一下~
结果回程的时候,倒欠朋友21块><  
嗯~屈指一算~ 
今天是破财日~
果然是真的=.=

蛮好吃的蚵仔面线^^

XXL 炸鸡排 :DD



p/s:我会再光顾士林的 xD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