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_心情_ 金马仑游~

昨天去了金马仑:D
都不冷的==
失望XD

不过也买了很多手信,
但是好像不够派咧@@''
钱也用了50++
我买了:
草莓干
[包装精美的,3盒~]
[包装比较不精美的,6盒~]

有印着 cameron highland的装饰笔~
(5支~)

草莓巧克力
{2盒}

钥匙扣
_5个_  

我应该买多点~
不够派了@@''
没收到礼物的朋友,
soli咯><
下次补给你们~
有收到的朋友,应该开心吧^^

p/s:那个草莓干真的很鬼死好吃~家人已经嗑光2盒了><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