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忍 = 缩头乌龟?

请你不要太过份。
可以吗?
我们已经压力很大了。
为了camp,为了sukan marching.
还有其他很多的东西。
身为ex.guide的你,
应该是协助后辈,
而不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地为难你的后辈。
说真的,
你是ex.guide,我们没有权说你,'
但是请你想一想,
你那套的做事方式,
我可以说的就是,
过时了~!!
拜托。
我很想狠狠地说,
你不要再管我们了!
我们有我们自己那届的委员去管,
不轮到你去管、和担心!

但是我不能这么说。
尽管多么地不愿意、不爽了、
也要假装语气很好,再把那烂死人的微笑给搬到自己的脸上!
哇靠!
这是我吗?
救命。我真的在怀疑着。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再忍了。
我一直都跟自己说:忍!没有什么事,你是忍不到的!记得绞肚子的那天吗?你到最后,还不是忍到回家!没有事情比忍屎忍尿更难忍了!加油!你要继续忍!

你什么都不好,
忍耐力最好。
一字记之曰:忍
到了必要时候,才爆发。
现在还不是时候叻。
"有时候,我却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像个缩头乌龟酱忍,你很懦弱!"
但是,除了忍,我却没办法了。


第一次,
我、竟、然、对、自、己、说、
没、办、法、了
     

_全文完,但事情还没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