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ANTI MYSELF、HATE MYSELF

其实,
说真的
我今天的确蛮不开心的。
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事、情、值、得、我、去、开、心
成绩?
烂死了
十多分的。。你会有什么表情?
本身?
我实在太累了
我需要一个人静静地想想我、该、做、些、什、么
也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
我、已、经、习、惯、性、把、自、己、的、心、情、给、掩、饰、起、来、了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开开心心就好了~
一切都无所谓
以前的我,很容易就能让别人清楚知道我的感受~ 开心?或不开心?现在就算我是在打着一句哇哈哈,也并不代表我是真的开心。我其实可以直接大大力把门给关上,但是,我并没有这样做,因为门是无辜的。靠!我现在到底是怎样?我连门的感受都会顾,却偏偏不会顾自己的感受!
讨厌这样的自己!


ANTI   MYSELF  !!!
HATE   MYS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