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无标题~(不懂放什么好)

呜呜~
全身酸痛><
人老了,的确是这样~
昨晚的SMI gathering终于结束了
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穿制服出席的gathering了~
下次出席,
可能就不同身份了:)
member 们,虽然3样比赛都输掉了~
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你们要继续努力^^
第一次在英校present banner是酱的啦~~
继续加油!
明明就9点半结束,
拖到去11点多了><
搞到巴士uncle等了我们整个小时,
在发火了><
不好意思。。我们也不想的><
回到家都整12点咯~
冲埋凉,
勉强抹干头就睡了~
今天早上,老爸去做工~
所以我8点就要下档口了><
今天是礼拜~
我知道~
但是也不用多人到
=.=
本来已经累了,现在。。简直想><
撞墙。
T^T
失声了~
还是要失一点不失一点~
音调怪死了><
不要出声比较好 =X
天啊!
><''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T^T





p/s: gathering结束了。合照也照完了:D.假期也过完了。功课却还没完=.=
抄人,礼物和手信下次再亲手拿给你吧^^应该早点跟我说你有来啊~哈哈
全身酸痛~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