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惹火我了。

我很像撞墙。。!!
大大力地
撞醒我自己~!!
多辛苦都好,
遇到什么棘手事都好,
给ex.guide shoot死都好,
挨过了,
我就正式退休了。
就当是:
退、休、''礼物'' 、吧
我也不能退回去。。
我好想说:难得辛辛苦苦争取到回来的camp,
大算只是好好地让member学东西,
让ex.guide你们知道,也无防。
知道后,给的意见,一大堆,无所谓。
我听、我解释,耐着性子。
我真的是。。我无言。。
如果我们做狠点的话,
我们甚至可以block着你们回学校多多意见,
只是看在我们的胆没酱大,
也不想闹得不愉快,
也看在你们这班老将在N年前打回来的江山,
也看在你们是皇家女童军,
也需要你们帮忙,
如果不是?!
%*&^*&%&$#$%&^*&%$%
我很无奈。
不是我不尊敬你们,
是你们惹火我了。
  有什么得罪,
我只能说:
对、不、起
 
_全文完,事情还没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