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_心情_ 我终于放假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连续5天没觉好睡,
早早起身,
去学校
补该死的物理,
><''
搞到我非人非生物酱=.=
看完了9把刀的
''精准的失控''
内容18禁
不过,
果然是够精准,
我也不会怎么形容
总言之,
刀大,
现在,
我正要plan我的假期生活叻;p


我现在终于都可以大声的说:''
放假了!!
(感动=.=)



p/s:其实,真的发觉我的假期没什么好plan的@@''
^^


_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