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复杂情绪混合物


其实,我是有很多事要去做,等着去做,
但是,
我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突然间想起一个人。
他。
对了。
那种又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出现了
以前,
很熟悉
现在,
很陌生
很陌生
如果,
可以再让我选择一次的话,
我一定不会那么容易放开我们之间的友谊线
现在的确后悔~

当友情一旦介入爱情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
难道,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我的确不知道。
我把一切的感情都放开了,包括我跟你之间的友谊
我、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了

我正在等待着,
一个月后,
身份就不一样了:)
期待着我的罗浮童军生活^^


复杂情绪,混合物多到。
唯有,
胡言乱语。
自言自语也不错。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