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习惯了。

呼~
今天实在是有好多的感受想写了
等我重组一下。。

重组中。。

想说的是:
9-10号,7月有团营

而今天把团营的一切details都post在FB的group里
之后ex.guide就一直讲这个、说那些~
我也很耐着性子的好好解释~
我明白
或许两个年代都不一样,
所以难勉会不明白~
之后,
就好 像打脑战那样bla bla bla~

有时候,
我是觉得为什么我们中5那么地不团结,
人家,一方有难 ,8方支缓
而我们?一方有难,无方支缓。
我不想说得那么明白。。

我做的东西已经超出我应该做的叻~
而他们就一直浪费我的心血,
打破我的心,
再砸在地上,踏几脚!
小事情,也算了。
大事情,我都算了。
因为我习惯默默地忍。。
默默地忍。。
我、居、然、忍、习、惯、了
无论事情怎么样都好,做丑人的是我,低声下气的总是我。
为什么,
是我。
这,我都忍了。
我还有什么不能忍呢?
我、真、变、态!
忍到忍无可忍了!
我也在忍!
我到底是怎么想?!
我的忍耐力强,
这是我的优点,
也同时是我的致命点。

我只能说,


_勉强全文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