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不死的精神!

UNFAIR !!
WTF !!
im vy BEH SONG n DISAPPOINTED !!
结果竟然是那么地令人难以接受,
去年,
输了。我算,或许我们还需要改进自己。
今年,
又输了。我再也不能酱算了。
已经很明显是内定了!
但是,
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结果是多么出人意表地不公平,令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镜 !!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已经尽了力_当场没有人晕,
大家都突破了自己。
论结果如何,大家都要继续好好地加油,
要记得,

我们有的是:不、死、的、精、神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