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公平?已成定局的事。人造成的不公平结果。

 
告诉某些人:如果我要很BEH SONG你们,我说的话、写的东西会很绝、很狠!但是,凡事留一线。
我们已经很君子了,留了一线,可是你们却连半线都没留。我也没必要再对你们君子,要怪就怪你们逼我的~!
赢了,最好别给我那么串!况且赛果是怎样的,大家都心里有数!(我的公仔已经画出肠了) 别对号入座!最好就给我收敛一下!谢谢!
本来已成定局的事,
我也不想再说了。
世界是那么地不公平,
我知道。
我开始质疑公平的存在了。

或许应该说,
公平 这两个字是没有错;
但,是世人做得不公平
结果就连累了 公平 这两个字,
令受到不公平对待的人,
开始质疑 公平 这两个字的存在了。

我的性格是很刚烈,
却也很软弱,
刚烈的时候,
就是当我给别人惹毛了!
软弱的时候,
就是当我失望时,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哭!
=.=
巨蟹座的毛病。
还有自己的毛病_眼浅

最后,
我相信赛果是怎样,
大家都心里有数了。
看见很多人都在撑我们~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