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Guiding life end , scouting life start...


这星期6就退休了。
虽然是说,终于都脱难了,压力没了。。
但是,
我依然很想念的。
恐怕,今天的会议,
是最后1次了。
恐怕,这星期6的AGM,
是最后1次了。
恐怕,这制服,
也是最后1次烫、最后1次穿了。
我,会想念你的。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再见了,
2nd coy Kampar , Pei yuan girl guide.
再见了,
我的juniors & members
再见了,
经常开会开到吵架的form 5 committees们
再见了,
4th unit Kampar , Pei yuan ranger guide.
再见了,
我的女童军生涯。
不过,
这5年的guiding life memories,
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永不磨灭。
:))
给你们1个最后的微笑。

  最后,
希望新1届的委员能够把团搞好,
把团员带好,
继续传承我们团的传统,
发扬女童军精神。
一代接一代,
也希望你们能完成我们这一届未完成的任务。



那么,
我,
走也会走得安心些。。



Guiding life end...
scouting life start...

p/s:我要继续抄log了:))

_全文完,5年的回忆到此结束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