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背着我的背包,拿着我的laptop,走进starbuck(星巴克)里,好好地为自己点一份咖啡(尽管自己是不喝咖啡的),外加一片小蛋糕等,坐在那儿感受我的悠闲生活。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买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架数码相机。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带着我人生中的第一架数码相机到处晃,到处乱拍。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一脸正经地走进快餐店里,为自己点一份儿童套餐。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好好地为自己扎一个风车模型。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去我梦寐以求的国家。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开一家cafe,做我想做的老板娘,尽管我对咖啡一窍不同,还想要开咖啡屋。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想要的另一半:)



写到这里,我已经开始发觉我是不能被相信了=.=
哈哈


一切只是空想
但是,你连空想都没有的话,别跟我说什么什么目标了,笑死人。
目标的实现,是靠自己慢慢地认真空想,之后再努力实现它。


我想,我还是想回现在必须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情吧(:

相信我,没多久后,我会是个罗浮童军

相信我,那个钱包,我一定会买到手的>< 。

相信我,我不能再了=.= 减肥啦!@~@

相信我,我这一辈子,最不能相信的,就是我自己。


相信我,我这一辈子空想过好多好多,但,有哪件事是真的做得成的呢?


相信我,我经常都在骗自己。


相信我,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你们真可爱,居然相信一个只会空想的家伙。






不过,

到最后,













所以,
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










_全文完,但空想还未完(: 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