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回顾ABC _2008( part I )

待续篇。。。
_2008_

08年,
老娘中2。
这也算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吧^^
这1年一开始就是准备2月的运动会操步了
(以前的运动会都在2月)
08年开始有被选中去操步,
但是,在我印象中,
我是操得好烂的。。
不懂为什么
大概是还不够老练吧,
老是跟不上速度
错手错脚xD

sukan后,
我也参与了第1次的迎新生会,
我不是新生了><
由于第1年blur 下blur下~
所以第一年的welcome party就酱SKIP了=.=




好像是在3月?
我们学校的童军也办了一次小小的gathering
请学校的pasukan
我们拿了overall
那次,
是我第1次出赛。
Modern cooking contest


之后,
08年,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赛
向阳童军的
没记错的话,
好像是3天2夜的。。
哈哈
记性不好啦><
我还记得我就这样MCC地
又给人拉去出赛了><
MODERN COOKING again  
@~@
够力咯~.~
不过这个全国赛也令我大开眼界,
同时,
我还记得某件事=.=
就一件很小的事。。
就是在不懂第几晚,
在厕所排队准备冲凉的时候,
应该是我的裤脚太长了(拿着准备更换的那条)
碰地了
而我又没发现到o.o
反而给一个女生发现了:p
之后,应该是和我一样不敢说话的那种member吧。。 
她就和她旁边的女生说,
我耳朵好,
不小心听到了,
就注意下。。
呃~的确是在说我~
之后,我跟她们对望了一下..
也不懂要说什么(因为老娘我是个很害羞的人嘛)
XD
就这样尴尬的不了了之了==
如果,
再一次让我回到当时,
我想对她们说声谢谢^^


  
4月后?
记忆没那么深刻了
直到10月~
老娘我第1次去Penang Jamboree
jota joti
我还记得因为我们是在考试期间,
而jamboree的第1天,
就是我们考试最后一天了。
我记得那天我们有去的,都很兴奋,
也都忘了考试的痛苦
xD
那天最后一科是考数学
而我们考完数学,
就快快飞回家了 因为晚上8点要集合了
而当时中2的我,
6点多才放学
回到家都7点了
之后差不多8点多,
巴士才来
是一辆小小的烂烂的巴士xD
里面有一位称呼自己为车神的uncle..
是Anderson scout找来的
因为那时是跟他们一起去的:)
我们凌晨才到目的地
兴奋到
也获益不浅
形容不到
在那边学会了chicken dance,
之后我们把它带回来霹雳州^^
也在那边学会了friendship knot,
很可惜,
回到来就忘记了~
与chung ling g.guides 合影

太累了,所以睡觉><

要回啦。。。最后的大合照

应该是凌晨5点多:)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