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不好意思....

erm....
soli 啦><
我的确不想接你的电话。。
对不起
其实我不喜欢讲电话的,
也不习惯。。
况且我的声音不会好听到去那里吧==

我比较喜欢sms或者网上chat..
所以,
没有什么紧急的事,也不要打给我><
 
我讨厌讲电话,但是,我不排斥讲电话
为什么我讨厌?
因为我不喜欢把电话放在耳朵太久,
很热~
而且我听力不太好,
要一直重复的话,
就不好咯
而且,
当双方聊聊下,
一没了话题,
就停了下来,
那段停顿的感觉,
我不喜欢
蛮尴尬的,
就连彼此呼吸的声音都听得见,
却无话可说..
尴尬到~~
可是,
我却又不懂怎样开口跟你说,
没有重要事,别打来了。。
而且我又不会解释==
等等你又乱乱想就惨了==
有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又一直打给我,
是要和我聊天吧,可是我却不接><
不过,
真的有些时候,
你选不对时间打来叻><

总而言之,
不好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