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回顾ABC

我,
也是时候退休了。
在退休之前,
就来一个回顾A。B。C
回顾我这几年在guide里的回忆
。。。。。。。。。。。。。。。
_2007_

想当年,
老娘我,才中1
学校规定每位学生一定要参加制服团体
而我,
就半清醒,半MCC地进了girl guide
起初,
我这个人,
真的是很笨,也很blur.
meeting也没回去几次
 所以,
中1的回忆没那么多。

不过我还记得,
差不多半年后,
我也有慢慢回meeting了,
学到了不少东西,
认识了不少朋友,
之后,
就年尾了,
年尾有senior & junior camp
因为这个camp,
我学到更多了
第一次生火煮食,
第1次marching会marching到下午5点多才开始的,
当然是早上8点就开始
第一次camp
第一次扎大型营具
第一次有那么多回忆、那么多感触,
却说不出来。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