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神啊,就当我求求你吧 :'(

SPM  TRIAL 几号到几号啊???
 
如果是到22号之后 的话,
 
我要哭了!!!!
 
如果在22号前考完的话,
我勉强不哭==''
 
千千万万保佑啊~~~~~
不要考到22号或之后啊~~~~~
T^T
 
神啊,就当我求求你吧!
 
最多,
我以后不哭咯==
 
唉~谁叫ujian sikap在9月22号!真的是顶他的!
神啊,就当我1求你吧。
我只剩下最后的一次机会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