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新的挑战。。对于老娘来说

好晕好晕好晕=.=
昨天所说的决定,
大概也会去实行吧:)
如果老娘不懒的话~
我知道,
这酱会是个新的挑战,
对于我来说。。。
接下来的日子,
大概也是与log渡过的吧~
保佑我,
抄得完~
之后赶得急在percubaan前
进埋那个camp,
一kali考完它们~
其实,
我所谓的打算就是考到Jaya就 bye bye咯~~
没时间了><
我还有SPM
顶多搞定埋那个lima tertinggi它=.=
那5粒家伙,和黄带~~''
都不懂我行不行叻><
唉~~~!!   

就先这样吧。。
好累~~



请,帮我保守秘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