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吐血=.=

lima tertinggi 的log ,
竟然少两本==
整个13th只是找得回几本log
还要是198x年的==

''汽水盖''章的log只有3、4本@~@
就是所谓的专科章啦:p
够力料
惨料==
lima tertinggi 欠
lencana kegiatan 和 lencana perkhidmatan的log

"##########################..."

camp改了去9月...
我怕撞trial啊...
TT
怎么办?
~~~~乱~~~~


不理了,开了头,就得继续下去。。



1 条评论:

  1. 哈哈!加油!刚你找我为了这?不好意思刚我一直在睡觉……

    回复删除